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打印】

【字体:

主动上门服务,助力项目复工——安阳城市管理局主要领导调研生活垃圾分拣中心项目建设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2-03 来源:安阳市城市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全市重大项目观摩推进会和“拼经济”打赢“十大攻坚战”动员誓师大会精神,推动城市管理领域项目建设,1月31日上午,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刚带领相关人员赴安阳县高庄镇物流港区调研生活垃圾分拣中心项目建设。市城市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姜宏林、四级调研员谷红旭,市环卫事务中心四级调研员、负责人蔺晓军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安阳县生活垃圾分拣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王志刚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负责人有关垃圾分拣中心项目进展和复工复产准备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和察看了项目建设手续办理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安阳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马卫就如何全力支持和服务好项目建设进行了交流沟通,达成了一致意见。

  王志刚强调,生活垃圾分拣是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环节,分拣中心是搞好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设施,对于实现生活垃圾资源化、减量化具有重要作用,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各类建设手续,严格按照程序施工建设。要落实建设主体责任,拿出开工即“开攻”的劲头,尽快复工复产,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按期投用。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严防安全事故,确保施工安全。市、县城市管理部门要全力搞好服务,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开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