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打印】

【字体:

安阳城市管理局主要领导调研正月十六安阳桥庙会市容环境保障工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2-03 来源:安阳市城市管理局

  2月2日下午,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刚赴北关区调研正月十六安阳桥庙会市容环境保障工作。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占方及市园林、环卫、亮化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志刚一行深入安阳桥庙会现场,听取了北关区城市管理部门有关庙会市容环境保障准备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摊位安排、车辆停放管理、环卫保洁、安全防控、游客导流等筹备情况。

  在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的现场汇报后,王志刚围绕抓好庙会期间市容环境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一要抓好安全防范。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庙会期间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针对庙会期间市容环境特点,深入分析研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全面做好流动商贩占道、机动车辆违规停放、突发事件应对等各项预案,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 二要切实履行职责。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工作预案要求,精心组织,充实力量,严格监管,认真落实庙会期间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加强与公安、交通、市场监管等部门的密切配合,加大巡查力度,扎实履职尽责,确保为庙会顺利举办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环境,维护好庙会秩序。三要加强应急值守。庙会期间,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班子成员带班制度,保持全天候通讯畅通,全面做好应急应对工作。四要规范执法行为。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执法纪律、工作纪律和保障纪律,参与保障的城市管理执法人员要落实好“721”工作法,做到举止文明、执法规范,在落实各项保障任务中展示城市管理队伍良好形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