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汤阴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2-03 来源:汤阴县人民政府

  按照市委要求,2月2日,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贾晓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军分区保障处处长李建刚、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二级主任科员杨海廷出席会议。县委常委胡玮、刘建勋、张军业、刘娜、叶丁、可振虎、孟凡勇、于建川出席会议。县领导姬卫军、张凤龙、姚晓林、华明军列席会议。

  县委常委会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认真充分的准备。县委常委班子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突出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7·20”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贾晓军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和自我批评。县委常委依次发言,其他常委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勇于刀刃向内,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截了当,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实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李建刚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予以肯定。

  贾晓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要求,发挥好常委同志的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要培育县域经济发展新动能,坚持项目为王,全力“拼经济”,实现“开门红”,更好激发县域经济发展活力。要顺应群众美好生活新期盼,把群众观点融入到整体工作和具体行动中,结合当下招商引资、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以“马上办”的劲头为群众解难题。要焕发全面从严治党新气象,带头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带头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真正以能力作风的提高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汤阴发展。要开创安全生产治理新局面,深刻汲取“11·21”特大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标本兼治、防患未然,形成长效监管机制,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