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汤阴县召开招商引资提质攻坚战工作推进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2-03 来源:汤阴县人民政府

  2月2日,全市招商引资提质攻坚战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对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胡玮、王新有、华明军、史玲丽、李宏杰、张海波、高勇及各乡镇、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胡玮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同时也是贯穿于全年的艰苦而又充满挑战的工作。招商指挥部要持续发挥作用,统揽好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推进,持续优化全民招商的氛围;同时要进一步优化招商引资政策、强化招商引资队伍,明确招商引资目标。要统筹并细化我县经济工作安排,坚持“项目为王”,抓好“三个一批”工作推进,做好统计工作培训,做到应统尽统,有的放矢,提升整体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各乡镇要做好落实工作,提升谋划意识,要做到底数清、台账明、目标明确;同时要做好数据汇总和上报工作,与招商指挥部畅通工作渠道,合力推动工作进展。要强化链条式招商工作机制,更精准地实现招商目标;商务等相关部门要吃深悟透全市招商引资提质攻坚战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针对我县现存的弱项,准确分析增长点,抓好工作落实。要深入研究夜经济征求意见稿,刺激夜经济发展,让灯光亮起来,群众生活美起来,提升全县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