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殷都区召开2023年元宵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部署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2-03 来源:殷都区人民政府

  2月2日上午,殷都区召开2023年元宵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部署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磊、安钢职工学校专责组组长张宏根书记、区领导蔺建平主任,各乡镇行政一把手以及区委宣传部、政法委、环保局、公安局殷都分局等相关局委参加会议。

  首先,重点区域专责组张宏根书记和区领导蔺建平主任分别传达市环委会元宵节期间“三禁”工作会议精神,同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最后王磊区长做重要讲话,要求各单位一是真重视,各局委、乡办主要负责人加强思想认识,切实担负起工作责任;二是真行动,各单位要在重点时段、重点环节、重点区域进行拉网式排查,加强宣传;三是真督导,各级督导组深入一线,全方位进行督导;四是真奖惩,督察局将此项工作的开展结果纳入年度考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