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

【打印】

【字体:

高永在全市招商引资提质攻坚战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时不我待抓招商 全力以赴拼经济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2-03 来源:安阳日报

  2月2日,我市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招商引资提质攻坚战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始终树牢“项目为王”鲜明导向,打好优化营商环境“组合拳”,按下招商引资“快进键”,以招商引资实效为全力拼经济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活力。

  “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高永指出,要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焦“拼经济”十大战略鼓干劲、提信心,抓实抓细“万人助万企”和“三个一批”活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紧盯目标一个一个抓推进,细化举措一项一项抓落实,迅速掀起招商引资新热潮。

  高永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抓招商,做好产业谋划、项目策划、招商计划,瞄准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凝聚各方力量抓好以商引商、驻外机构招商、资本招商。要紧盯产业链提升抓招商,发挥链长工作机制作用,积极补链强链延链,吸引配套企业投资落户。要紧盯资源转化抓招商,充分利用文旅资源优势,宽领域、多渠道加强宣传,把安阳的品牌和产业优势推介出去。要紧盯重点活动抓招商,创新招商理念和模式,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提升招商引资质量水平。要紧盯园区定位抓招商,聚焦大企业、大项目、前沿技术,强化基础设施配套,开展“点对点”“一对一”招商,吸引大项目好项目向园区聚集。要紧盯基础保障抓招商,强化组织领导、政策牵引、服务推动、督导考核,坚持一把手带头抓招商,更好推动招商引资成果落地见效,打好打赢招商引资提质攻坚战。

  副市长王新亭主持会议。

  (安阳日报记者 赵文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