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全市“万人助万企全力拼经济”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2-02 来源:安阳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全力“拼经济”打赢“十大攻坚战”动员誓师大会精神,帮助企业纾困解忧、助力赋能,实现首季“开门红”工作目标,昨天,全市“万人助万企全力拼经济”电视电话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副市长王新亭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新亭指出,全市要深刻领会落实省“万人助万企”活动关于做好当前助企服务有关工作精神,从全面走访企业、组织用工对接、协调产融对接、开展产学研对接、适配产销对接等方面结合我市实际积极开展相关工作。

  王新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扛起光荣使命,以服务企业就是服务我市经济工作的大局出发,迅速在全市掀起全力“拼经济”的浓厚氛围。要明确主要任务,积极开展走访全覆盖,精准开展助企、惠企工作,针对问题集中化解。要全面形成合力,各县(市、区)“万人助万企”活动领导小组要根据会议精神推动落实,迅速下沉县(市、区)开展助企指导服务工作,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凝神聚力抓服务,进一步激发企业的潜能,开足马力“拼经济”,力争实现我市经济“开门红”“季季红”“全年红”。

  会议还通报了2023年“万人助万企全力拼经济”调研分组安排和科技创新引领方面调研工作安排。

  (记者 李 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