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1-30 来源:安阳日报

  1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家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建勋、桑建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传银、王现波、夏军和秘书长郭用周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玲列席会议。市级领导张保香、程利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共河南省委印发〈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的通知》,河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全市重大项目观摩推进会议精神和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守牢底线,做表率、树标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和更实举措,把市人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以学习贯彻的新成效推动人大工作和建设再上新台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呈现新气象。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正在大力开展“六比六拼”活动,迅速掀起新的一年重大项目建设热潮,为实现高起步、开门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更好发挥人大制度优势和职能作用,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市人大常委会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安阳日报记者 牛思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