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市领导视察督办重点民生实事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11-25 来源:安阳日报

  11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郜军涛带领市政协经济委员会、部分政协委员和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就2022年安阳市重点民生实事“改善城市出行条件”工作,深入实地开展视察督办工作。

  郜军涛一行先后来到安阳红旗渠机场、市文体中心充电桩项目、安阳高铁交通枢纽工程,实地查看相关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有关汇报,全面了解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针对性建议。

  郜军涛对住建、航办等部门推进城市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说,近年,我市积极推进城市交通建设项目,不断完善交通网络和基础设施建设,机场建设从蓝图迅速变成现实,高铁交通枢纽工程取得突破性进展,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进入省内领先水平,将大大改善城市交通功能和市民出行条件,同时对安阳经济和旅游业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

  郜军涛指出,下一阶段,政府相关部门要加快推进后期运营工作,确保机场建设任务如期完成;要着眼群众需求,坚持问题导向,不断优化高铁交通枢纽设计方案,实现交通承载能力和服务能力双提升;要加强要素支持保障,以最优服务和最优环境,确保高铁交通枢纽工程顺利推进,真正把重点民生项目建设好,改善人民群众的出行条件,提升城市交通水平,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刘云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