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市领导视察重点民生实事项目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11-03 来源:安阳日报

  11月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高用文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龙安区、殷都区和林州市,就2022年度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进行督导视察。

  高用文一行先后来到南水北调安阳市西部调水工程龙安区1号泵站、殷都区天池水厂、林州市隧洞始发场和3号泵站,听取市水利局和建设单位汇报,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

  高用文对南水北调安阳市西部调水工程顺利进展、高效施工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西部调水工程是保障服务民生、改善我市西部地区人民群众饮水质量的重大民生水利工程,也是省、市重点项目。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优化施工方案,加快施工进度,力争在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管控期之前完成项目建设扫尾工程,确保年底前试通水。要严把质量安全关,加强施工监管,切实做好质量安全精细化管理,确保工程高质量。工程沿线县(市)区要增强大局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主动担当作为,加快配套工程建设,早日让我市西部地区群众喝上丹江水,提升生活幸福指数。要继续推进东部平原地区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推动供水管网能延则延、能连则连,实现东部平原地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全覆盖,促进乡村振兴和城乡融合发展。(记者 刘云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