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打印】

【字体:

安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
关于机(电)动三轮车、机(电)动四轮车
禁行区域限行路段的提示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10-09 来源:安阳融媒

  为巩固我市市区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成果,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根据安阳市公安局、安阳市交通运输局、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安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安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2018年8月23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机(电)动三轮车、机(电)动四轮车管理的通告》,市政府开展对机(电)动三轮车、机(电)动四轮车的使用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期间,设置车辆禁行区域、限行路段。现提示如下:

  一、机(电)动三轮车、机(电)动四轮车限行路段:

  二、营运机(电)动三轮车、机(电)动四轮车禁行区域:

  京广铁路以东,长江大道(含)以北,光明路(含)以西,邺城大道(含)以南;京广铁路以西,文昌大道(含)以北,钢花路(含)以东,安钢大道(含)以南。

注意!安阳这些区域、路段机(电)动三、四轮车禁行、限行

  三、禁止利用机(电)动三轮车、机(电)动四轮车从事非法营运、非法改装以及走禁行、闯红灯等违法行为。

  四、对违反本通告的车辆驾驶人及其交通违法行为,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予以查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