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办理情况汇报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9-28 来源:安阳日报

  9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办理情况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建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市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住建局关于“改善城市出行条件”和“推进棚户区改造”两项民生实事办理情况的汇报,并就安阳高铁交通枢纽站建设资金保障、电动汽车充电桩项目选址、棚户区改造进度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杜建勋对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办理工作,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保障项目稳步推进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民生实事项目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攻坚克难,全面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和效率。一要做好安阳高铁交通枢纽项目的建设推进工作,强化项目资金保障,待铁路部门审批完成后,尽快开工建设。二要做好电动汽车充电桩建设项目的统筹协调工作,加强相关部门的沟通合作,为规范充电桩投资建设行为共同发力。三要做好棚户区改造项目的跟踪督导工作,确保各项目如期建成、按时交付。(记者 王庆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