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汤阴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接待来访群众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8-19 来源:汤阴县人民政府

  8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来到县群众来访接待服务中心接待来访群众,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耐心询问群众相关诉求。

  接访中,胡玮认真查阅来访群众的材料,询问问题症结,厘清事实,对能当下解决的,要求责任单位尽快解决;对一时难以解决的疑难信访问题,要求有关部门认真调查、做好后续跟踪,并及时给予群众答复。

  胡玮强调,党的二十大日渐临近,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稳定压倒一切,增强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扑下身子、深入基层,变群众上访为干部下访,主动倾听群众呼声,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将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同时,要加大依法信访宣传力度,增强群众依法信访意识,引导群众依法、如实、有序表达合理诉求,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