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汤阴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开展“五个一”调研活动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8-19 来源:汤阴县人民政府

  8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开展“五个一”系列调研活动。县领导刘全生、李宏杰、海一言、任敏、肖逸龙、张海波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胡玮认真听取了我县标准化集中医学隔离点、亚新钢铁二期、中国农批、安阳幼专等项目建设情况,深入分析问题和困难,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胡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精准施策、压茬推进、克难攻坚,切实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民生等重点工作的坚实支撑。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服务保障,全力破解手续办理、土地审批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坚持突出科技创新核心地位,引导企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不断提升综合实力。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建立清单、细化台账,紧盯目标抓进度,突出重点抓落实,确保项目快速突破、取得实效。要紧盯责任落实,坚持结果导向,强化考核问效,以督促建、以督促先,推动重大项目早建成、早达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