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汤阴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主持召开与中国六冶公司洽谈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8-19 来源:汤阴县人民政府

  8月15日,汤阴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六冶公司洽谈会在县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中国六冶公司总经理柴卫,县领导胡玮、叶丁、史玲丽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S302改建工程进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对中国六冶公司来汤洽谈表示欢迎。他指出,S302公路改建项目对汤阴县改善交通状况、强化交通优势、促进区域经济交流和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当前,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扭住关键重点,认真反思原因,有效破解瓶颈制约,促进项目建设提速。要梳理任务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及时督促检查,确保按照既定目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希望中国六冶公司作为国有企业,要在履行社会责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国有企业在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的龙头作用,为项目建设注入强劲动力,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