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汤阴县召开创建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工作汇报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8-19 来源:汤阴县人民政府

  8月17日,我县召开创建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工作汇报会。省考评验收组成员省农机农垦发展中心安全生产处处长姜海燕、省应急管理厅综合协调处处长赵修超、省农业农村厅农机管理处一级调研员李文学出席会议,县领导胡玮、裴法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汤阴县平安农机创建工作纪录片,听取了我县平安农机创建工作汇报。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对省考评验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汤阴县在创建平安农机工作的优势在于第一、第二产业融合共进,发展势头良好,具有良好的营商环境,成功引进了多家大型知名食品企业,积极申报打造高标准农田项目,不断延伸锻强产业链条。创建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是推进农业机械化的重要举措,也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内容。希望省考评验收组能够在更高层面上对我县创建工作予以指导,全方位保障粮食安全,助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考评验收组组长姜海燕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职能部门协同努力下,汤阴县创建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工作取得了较大提升。希望汤阴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持续深化创建工作,全面巩固创建成果,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延伸服务网络,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