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殷都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点位整治提升竞赛活动阶段点评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8-18 来源:殷都区人民政府

  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点位整体提升竞赛活动阶段点评电视电话会后,殷都区迅速召开了全区的竞赛活动阶段点评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郝海涛主持,区委常委、区宣传部长、副区长刘建飞,西郊乡、城区办事处、相关局委的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刘建飞部长要求在上周点位竞赛活动中排名落后的铁西办和电厂办,迅速查找问题,主要领导驻点指挥,迅速整改到位。对排名靠前的北蒙办、清风办、西郊乡提出表扬。对下一步创文工作安排部署:一是各单位查找原因,弄清问题原因;二要瞄准先进,提高标准;三要大员上阵,驻点指挥;四要连明达夜,全员大干;五要部门联动,形成合力,集中力量,解决难题;六要宣传跟进,采用多种形式,全面发动群众力量参与创文工作。

  区委副书记郝海涛指出,一要有荣辱感,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冲在一线,压实责任,体现担当;二要有紧迫感,问题整改要迅速;三要工作有思路,落实有措施,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方向;四要上下齐上阵,有大局意识,在全市树立殷都形象,全体干部要有信心,有决心打赢创文攻坚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