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北关区召开创文推进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8-18 来源:北关区人民政府

  8月13日上午,北关区在区政府东二楼会议室召开创文推进会,区委书记李富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王洪忠通报了六个重点场所及周边问题台账,宣读了《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点位整治提升竞赛活动方案》。

  区委副书记、区长路录平传达了全市调度会议和袁家健书记讲话精神,并做了相关工作安排。她指出,各专班工作组要提高创文意识,要在城市基础设施、城市精细化管理、村镇整治提升、市民素质提升等方面下更大功夫。

  区委书记李富生围绕“怎么抓、抓什么、抓落实”三方面进行强调,一是要迅速掀起创文工作的热潮,要引起高度重视,思路要清晰,效果要明显。二是所有点位及周边要切实按照工作指南要求,逐条对照验收。三是要按照问题清单抓落实,事项月底前清台账、清问题。四是各专班领导要练就过硬本领,亲自上阵督导,专班组每天召开碰头会。五是要加大投入,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

  重点场所整治提升专班组长、副组长、牵头单位、成员单位、各街道(镇)、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