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打印】

【字体:

市科技局到龙安区开展调研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8-18 来源:安阳市科学技术局

  8月17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忠民带队到龙安区调研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进展情况及科创中心筹备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军华,区工信(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武晓军,区工信局党组成员王惠荣陪同。

  武晓军汇报了科创中心机构建设、人员配备等情况,以及规上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最新进展、存在的困难,邵忠民对龙安区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科技部门会同统计、税务等部门做好对企业研发活动的认定,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王军华表示:龙安区将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科技工作,严格落实国家、省、市科技政策,着力推进规上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及时反馈存在的困难及问题,确保按时完成目标;同时将持续强化科创中心人员配备,为辖区科技工作筑牢基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