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安阳县全民阅读俱乐部揭牌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8-18 来源:安阳县人民政府

  8月16日,我县全民阅读俱乐部揭牌仪式在建工大厦一楼大厅止间书屋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安小丽出席揭牌仪式。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秦京主持揭牌仪式。

  安小丽在为安阳县全民阅读俱乐部揭牌后指出,全民阅读工作事关学习型社会和文化强国建设。要以我县全民阅读俱乐部带动全县各阅读俱乐部,打造出各自的活动品牌,设计策划推出具有我县特色文化内涵的全民阅读示范项目、活动品牌和创新案例。希望全县阅读俱乐部工作做好横向协作、纵向联动、发挥合力,让各项阅读主题活动办出亮点、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在阅读服务领域的幸福感、获得感。

  揭牌仪式结束后,安小丽到我县全民阅读俱乐部进行了阅读体验。(通讯员:韩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