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我市召开全市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加压推进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8-18 来源:安阳日报

  8月17日,全市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加压推进会在市农业大厦13楼会议室召开。副市长申乐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申乐民指出,开展农村户厕摸排整改“回头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深入推动推进厕所革命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进一步为农民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的现实意义,把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作为当前大事要事抓好抓实,真正让群众满意、社会认可。

  申乐民强调,要抓住关键环节,扎实推进户厕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一是全面开展摸排。要明确目标任务,实施拉网式排查,强化岗前培训,据实汇总上报有关数据;二是务实分类整改。要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分级建立整改台账,针对改厕问题逐项落实整改,确保整改质量全面过关;三是建立长效机制。要健全长效运维机制、问题发现处置机制和宣传引导机制。申乐民表示,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排查整改“回头看”效果和质量。要强化责任落实、协同配合和督促调度,务求工作实效。申乐民就当前“三农”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 王都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