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十二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8-17 来源:安阳日报

  8月16日上午,十二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全省巡察村(社区)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认真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莅安调研讲话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十二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市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炯主持会议。

  就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刘胜利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从党中央决策中、从省委工作要求中、从市委部署中,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使命担当,与时俱进深化政治巡察,始终围绕大局、大事、大考,加快作风转变,一体推进“三不腐”体制机制建设,以巡察工作高质量推进安阳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在巡察工作中要坚持“严”的主基调,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职责、紧盯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特征、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入发现和纠正政治偏差,有效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各巡察组要扎实履职、强化纪律要求,切实做到讲政治、讲规范、讲纪律,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以巡察监督的丰富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杨炯宣读了《关于十二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要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切实提升巡察实效;要统筹协调推进,严守各项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记者 王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