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殷都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8-18 来源:殷都区人民政府

  8月13日,殷都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殷都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宋志刚、梅梅、赵晓磊、郭智宇、刘建飞、张宏根、申路平、靳国庆、马建军、王雄伟、石超敏、赵清荣、杨利英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磊对各派驻工作组提出要求,一要思想再重视,充分认识创建时间的紧迫性、测评的严肃性、问题的复杂性,认真查漏补缺,全力补齐短板。二要行动再迅速,深入一线,全面排查、逐项整改落实,切实帮助点位解决难题,确保各项工作全部落实到位。三要措施再细化。对各自的创建标准了然于心,针对问题清单要逐条、逐点、逐项落实到位。四要责任再落实。夯实责任,凝聚工作合力,通力协作,切实增强决战冲刺阶段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咬紧牙、下狠劲,全力打好创文工作攻坚战。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刘建飞宣读了《殷都区关于成立派驻重点点位工作组的通知》,并对派驻工作组任务进行了安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