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点位整治提升竞赛活动阶段点评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8-16 来源:安阳日报

  8月15日下午,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点位整治提升竞赛活动阶段点评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薛崇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高勤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袁家健在《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场所整治提升竞赛活动的通报》批示精神,通报了上一周竞赛活动开展的情况,相关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薛崇林指出,近期,各级各部门压实责任、真抓实干,围绕重点点位及周边整治提升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仍存在不深入、不平衡、不充分等突出问题。他强调,一要更加注重突出重点。聚焦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紧盯村镇、社区、医院、市场及周边重点点位,以点带面,促进整体提升。二要更加注重抓细抓小。严格落实“点位长”制,下足“绣花”功夫,细化每个点位和环节,坚持精雕细琢,不留空白、不留盲区,确保所有点位不丢分、不失分、得满分。三要更加注重全民参与。各县区、各专班要设计打造好的平台和载体,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创建,形成工作合力;各新闻媒体要进一步加大创文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动手、人人参与、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记者 王韵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