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市领导调研重点民生项目建设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8-16 来源:安阳日报

  8月15日,副市长刘建发带领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重点办、市供电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调研市洹北中学新校区、市儿童医院等重点民生项目建设。

  市洹北中学新校区项目建设即将竣工验收,刘建发查看了学校建设情况,针对急需解决的问题现场办公。他强调,洹北中学新校区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市民承诺的重点民生项目,要下定决心、克服困难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明确责任,相关各部门要围绕学校开学前各项事宜做好相关工作,进一步完善学校周边道路设施以及用电、用气、市政管网等配套建设保障工作。要再梳理、再协调,发现问题及时统筹相关部门尽快解决,确保学校9月1日正常开学。

  在省重点建设项目市儿童医院施工工地,刘建发指出,市儿童医院不仅是民心工程,也是政府专项债项目,要高度重视。市、县要成立儿童医院建设领导小组,定期开展工作,协调解决项目问题。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快签订承建协议,加快高标准做好相关设计,加快推进建设工程前期配套工作。相关部门要及时关注建设进度,加大督导力度,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要明确责任分工,定出路线图、时间表,落实责任单位,倒排工期严格执行,保证项目顺利推进。(记者 张俊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