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民生领域 > 就业 > 招考招录信息

【打印】

【字体:

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安阳市职位体检须复检的应试者复检结果和第二批考察公告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8-15 来源:安阳党建

  根据《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规定,2022年8月12日上午,对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安阳市职位体检须复检的应试者进行了复检。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当日未前来参加复检的应试者,即为自动放弃,取消录用资格,按复检不合格处理。复检结果见附件1。

  复检合格的应试者确定为考察人选,进入考察程序,名单见附件2;复检不合格的应试者,不能确定为考察人选。

  对复检合格的应试者的考察工作将于2022年8月13日至15日进行,请考察人选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招录机关考察组进行联系。请考察人选按照招录机关考察组要求,提前准备好相关证件、证书、证明及材料。考察工作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考察工作注意事项和有关要求请查看《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安阳市职位考察公告》。

  附件:1.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安阳市职位体检须复检应试者复检结果.xls

                 2.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安阳市职位第二批考察人选名单.xls

  安阳市公务员局

  2022年8月12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