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大建设项目 > 重点项目信息

【打印】

【字体:

市重点办组织全市重点项目及“三个一批”工作推进座谈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8-15 来源:安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7月29日,为全面贯彻“全市经济运行调度暨项目建设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迅速落实“奋力决战三季度、全力保目标、追求高质量”工作要求,市重点项目办组织召开上半年全市重点项目及“三个一批”工作推进座谈会。各县(市、区)发改委主任、重点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重点项目、“三个一批”项目存在问题,对各县(市、区)项目谋划、推进情况及存在的短板弱项进行了座谈交流,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重点项目办主任魏紫阳强调,各县(市、区)发改委、重点办要充分发挥职能,当好党委政府参谋助手,密切关注国家产业政策变化动向,积极抢抓政策机遇,千方百计抓项目、谋项目、争项目。要高效推动项目落地,加强项目前期手续推进,明确“时间表”、细化“任务书”,切实通过工作的确定性应对项目的不确定性,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要以全市观摩活动为契机,再掀项目建设高潮,奋力决战三季度,为实现“全年红”目标提供项目支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