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我市召开上半年金融工作暨提升获得信贷水平工作推进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8-11 来源:安阳日报

  8月10日上午,全市上半年金融工作暨提升获得信贷水平工作推进会在市党政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副市长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金融工作局安排部署了提升获得信贷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国人民银行安阳市中心支行通报了上半年金融运行情况,安阳银保监分局汇报了上半年金融监管、助企纾困及普惠小微贷款运行情况。

  宋伟在会上指出,今年年初以来,我市信贷投放规模持续增长,助企纾困各项金融政策扎实落地,直接融资工作成效显著,防范金融风险取得阶段性成果,为安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但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市金融运行还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他强调,今年已过大半,各级各相关部门、各金融机构要继续加大信贷投放,持续优化信贷结构,大力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聚焦重点项目和重点领域,用好结构性货币政策工具,强化金融服务质效考评,推动信贷工作实现新突破;要加压奋进,突出普惠小微贷款和政府性融资担保作用,推动担保体系建设,力争获得信贷指标重返第一方阵;要抢抓机遇,再创企业上市新佳绩;要稳妥处置,积极应对金融风险新变化,不断开创金融工作新局面,为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贡献金融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王慧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