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殷都区召开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加压动员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8-08 来源:殷都区人民政府

  8月4日,殷都区召开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加压动员会,殷都区委书记雷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王磊、臧华伟、王雄伟、石超敏等参加会议。

  雷鸣指出,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汲取问题教训,切实增强做好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的紧迫感、责任感,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重点,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进摸排整改工作落实落地。二要扎实做好摸排整改工作。全面摸清农村户厕问题底数,根据当前存在的问题类型明确整改方式和时限,科学精准施策,将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三要重视市级复核。对反馈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把整改贯穿排查工作全过程,不断巩固农村户厕整改成果,确保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