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王宝玉深入城区调研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8-08 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近日,林州市委书记王宝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市区部分地段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王宝玉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细微着手,靶向发力、精准施策,推动城市功能品质和治理效能全面提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太行路南段,王宝玉认真察看背街小巷整治、空中缆线治理、路面修补等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强化措施,聚焦重点抓住关键,从源头上找问题,从制度上强约束,不断提升精细化、精准化管理水平。

  在太行路建材市场,王宝玉认真听取相关部门汇报,详细了解市场管理薄弱环节,要求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引导市场经营户积极参与创建工作,共同凝聚起推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强大合力。

  王宝玉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绝不是为了拿一块牌子、争一项荣誉,而是要以创建工作为统揽,让林州的城市更美、环境更优、发展后劲更足、人民生活更幸福。

  王宝玉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把文明城市建设引向深入。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利民的要求,聚焦城市发展所需、人民群众所盼,深化拓展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让城市更有温度,人民生活更加美好。要创新工作举措,坚持共治共管、共建共享,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主动性,积极性,大力营造“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确保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要强化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交办,对责任不落实、行动不迅速、工作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公开曝光,及时通报批评。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典型示范引领,广泛深入宣传创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持续营造全社会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孙建铎、韩爱民、李希忠、王志国、王威、鲁红杰、田元飞、李文广、王献青、蔡晓军、魏永刚等市领导一同督导调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