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市领导调研市区医院医保相关工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8-03 来源:安阳日报

  8月2日上午,副市长刘建发一行先后到安钢总医院、安阳地区医院调研医保相关工作。

  在安钢总医院,刘建发认真听取了该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和在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下医院实现高速发展及取得的成绩。刘建发表示,安钢总医院多年来为群众提供了优良的医疗服务,为安阳人民的健康作出了贡献,未来要不断创新争取更大提升。

  在安阳地区医院,刘建发在听取了医院基本情况和医保工作情况的汇报后表示,安阳地区医院历史悠久,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医疗技术优良,群众口碑好,在医保付费改革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刘建发指出,医保基金安全是一项政治责任,也是民心工程。我们要把民心工程实施好,把民生福利落实好。要充分认识到医保问题涉及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高、涉及面广,只有保证基金安全才能实现政府放心、群众放心。同时,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是医院健康发展的重要推手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医院要在继续探索中不断推进改革。

  刘建发强调,医院要在医保改革不断深化中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在新技术、新业务中进一步探索,加强与卫健、医保部门的沟通,在竞争中勇立潮头、保持领先,争取实现更快发展和更大突破。(记者 许美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