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市领导调研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村镇整治提升工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8-02 来源:安阳日报

  8月1日下午,副市长申乐民深入龙安区部分村庄,调研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村镇整治提升工作。

  申乐民一行先后到东风乡娘娘庙村、吴家庄村、三家庄村和小坡村,围绕治理“六乱”、开展“六清”工作,实地查看整治情况,详细了解各村垃圾处理、污水治理、道路美化绿化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就扎实做好下一步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村镇整治提升工作,申乐民强调,要紧扣创建标准,认真研究对照今年的评价体系,做到弄懂吃透,确保各项工作逐条逐项落到实处;要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大街前巷尾、房前屋后环境卫生和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力度,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整体提升;要进一步凝聚群众力量,教育和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长效管护工作中来,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记者 申 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