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市政府召开第一百二十九次常务会议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7-28 来源:安阳日报

  7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在市党政综合楼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一百二十九次常务会议,研究我市与北京市西城区缔结友好城市、国有企业资产重组等事宜。

  市领导薛崇林、刘建发、欧阳报军、高勤科、王红兵、申乐民、宋伟,市政府秘书长李传银出席会议。

  安阳军分区政委温伟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缔结友好城市,是扩大对外交流合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方式。北京市西城区是首都功能核心区,在城市管理、文旅发展、服务民生、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独特优势和先进经验。安阳是河南省唯一纳入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城市,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基础良好。加强安阳市与西城区友好往来,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对促进两地文化交流、经贸合作,特别是助推安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工作专班要发挥好联络、协调、服务、保障作用,健全完善沟通联系机制,努力推动双方合作事宜尽快落地。相关部门要抓住机遇,立足我市发展需要,积极主动与西城区对接项目、借鉴经验、学习理念,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促进我市经济、文化、旅游、教育、人才等全方位发展。

  会议听取我市国企改革有关情况汇报,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大局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稳妥有序推进改革相关事宜,为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安阳日报记者 李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