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市政府召开第一百二十六次常务会议
研究生态环境保护、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等事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6-30 来源:安阳日报

  6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在市党政综合楼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一百二十六次常务会议,听取生态环境保护、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等情况汇报,并就相关事宜进行研究部署。

  市领导王朴、刘建发、欧阳报军、高勤科、王新亭、王红兵、宋伟,市政府秘书长李传银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安阳市贯彻落实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会议要求,要坚决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刻认识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严肃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压实责任,直面督察反馈问题,按照《方案》要求,深刻反思、深挖根源、举一反三,拉高标杆、精准施策、科学治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安阳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有关文件。会议强调,绩效考核评价是稳定经济增长、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深化思想认识,站位全市大局,锚定目标任务,细化举措、靶向发力,努力提高工作质效,坚决答好高质量发展考卷。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安阳市人民政府2022年度立法计划》。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扣国家、省部署要求,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突出抓好提高立法质量这个关键,认真梳理分析,深入调查研究,切实增强立法的针对性、适用性、可操作性,更好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努力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安阳市巨灾保险项目工作方案》,强调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明确职责分工,加强部门联动,加快推进工作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安阳日报记者 李扬 赵文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