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放管服改革信息 > 改革信息

【打印】

【字体:

市市场监管局持续优化证照到期前提醒告知服务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7-01 来源: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根据安阳市市场监管局证照到期前提醒告知服务工作安排,审批科统一设计各类表格,统一安排部署,统一组织实施。原则上按照谁发证谁负责提醒告知的方法进行。属于县(市、区)局发证的,按照市局统一安排,由县(市、区)局负责提醒告知;属于市级发证的由市局实施提醒告知;属于省级以上部门发证的,由市局相关科室牵头整理,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进行提醒告知。对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定申请换证时间的,按其规定时间提醒告知。对没有明确时间的事项,根据市场主体换证复杂程度、时间长短,科学安排告知时限。

  证照到期前提醒告知服务采取信函、电话、微信等方式进行。目前该项工作按时推进,受到了市场主体的一致好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