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2022年岳城水库防汛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6-27 来源:安阳日报

  6月26日上午,2022年岳城水库防汛指挥部工作会议在邯郸市政府召开,会议在我市设分会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岳城水库防汛指挥部第一副指挥长薛崇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岳城水库管理局负责同志就岳城水库防汛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漳卫南运河管理局负责同志介绍了今年漳河流域防汛形势;岳城水库防汛指挥部指挥长、邯郸市委副书记、市长樊成华对岳城水库防汛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薛崇林指出,岳城水库防汛责任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备战准备,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岳城水库防汛工作。要建立健全机制,做好协同协作,各单位要按照《岳城水库防洪应急预案》的要求,各司其职,真正做到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要强化科学调度,发挥综合效益,根据新时期水利工作的特点和要求,深入研究水旱灾害发生的特点和规律,不断提高水库调度的精准性,发挥水库防洪与兴利的综合效益。

  薛崇林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完善应急预案,全面排查隐患,加强应急值守,保障人员和物资,严格落实水库安全度汛各项措施,确保岳城水库平稳度汛。(记者 魏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