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市总工会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6-25 来源:安阳日报

  6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桑建业带领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

  在中华路与文峰大道交叉口东南角交警岗,桑建业仔细询问了交警日常执勤工作和勤务安排情况,对坚守在一线执勤的交警表示慰问和感谢,并代表市总工会送上了矿泉水、菊花茶、藿香正气水等防暑物资。

  桑建业表示,广大交警一年四季坚守在工作岗位,冬战严寒冰雪,夏迎酷暑风雨,默默付出,十分辛苦。尤其是连日来,我市持续高温天气,一线执勤交警顶烈日、战高温,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和严整的警姿,为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广大交警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奋发有为的作风,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持续为道路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桑建业强调,“夏送清凉”是市总工会长期开展的一项关爱职工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工会要充分认识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掌握高温天气作业职工生产生活状况,协调解决高温劳动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大“送清凉”活动力度,把服务一线职工、关爱一线职工工作落到实处。(记者 魏 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