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汤阴召开国资监管与投融资管理委员会周例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6-24 来源:汤阴县人民政府

  6月17日,我县在县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国资监管与投融资管理委员会周例会,听取各投融资平台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县领导胡玮、刘娜、史玲丽、张林庆、海一言、肖逸龙、刘柏旭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国资监管体制改革是适应经济新常态、增强发展活力和转变政府职能的迫切需求。有关部门要全面梳理、整合闲置资源,加大资源挖潜、存量资产盘活力度,加快资源变资产,资产变资金进度,并形成科学合理的资金使用进度管理机制,促进国有企业良性运行。要积极搭建银企对接交流合作平台,加强资源共享、资金流动。要在项目融资上狠下功夫,科学制定整体性、长期性的融资规划,促进项目投资资金高效使用。要加强监督管理,明确职责定位,强化依法监管,确保县属国有企业规范运行,为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