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汤阴召开林下经济、艾草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6-24 来源:汤阴县人民政府

  6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林下经济、艾草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县领导王新有、史玲丽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企业及部门情况汇报。会议强调,推动艾草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对助推产业融合发展、增加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带动汤阴经济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艾草产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抓艾草产业发展机遇,利用好林下资源等优势,化整为零,推广做大艾草产业。要强化宣传引导,鼓励种植大户、农民群众积极开展种植,整合资源,强化扶持,不断扩大艾草种植规模,拉长拓宽产业链,打响北艾品牌,做大做强艾草产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