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汤阴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接待来访群众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6-24 来源:汤阴县人民政府

  6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来到县群众来访接待服务中心接待来访群众,现场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呼声,为群众解决合理诉求。

  接访中,胡玮在耐心听取来访群众的诉求、仔细阅读来访群众提供的书面材料后,围绕群众反映的事项,认真帮助来访群众寻求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和具体办法,晓之以理、明之以法,从政策、情理、法律层面耐心细致做好对来访群众的解释工作,并就信访诉求提出了处理意见和建议。

  胡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信访稳定工作至关重要。面对信访问题,稳字当头,化解为要,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要树立有解思维,千方百计解决问题,认真对待群众第一次来信来访,认真核实群众反映的线索和存在的问题,及时与群众沟通、联系,确保事情调查清楚、问题处理得当。对当事人反映问题合理的,当场给予解决;对一时难以解决的,及时进行反馈,持续跟踪问效,避免造成重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