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殷都区领导带队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6-24 来源:殷都区人民政府

  6月23日下午,殷都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刘建飞带队调研、督导创文工作,并在区政府北二楼会议室召开创文工作周调度会。水冶镇、曲沟镇、西郊乡和城区七个办事处的副书记,13个局委的分管领导,区督导组和创文办全体参加了会议。

  首先,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天珍对当前具体工作做了安排:1、各单位要认真准备本次第三方模拟测评,研读测评方案和工作指南,全面打造、全面提升;2、抓好点位长制的落实;3、按照时间要求,高标准打造每个示范点位。

  刘建飞部长结合此次调研实际情况,从如何看、怎么办两个方面强调做好创文工作:一是端正工作态度,根据观摩结果看,部分乡镇办动作幅度小,效果不明显,认识需提升。二是掌握工作方法,要学指南,一字一句研读创文工作指南;抓重点,从地面、墙面、空中全方位提升硬件设施;抓关键,要责任到人、明确职责,切实把点位长制落到实处。三是要严格督导,从各单位问题整改率、工作状态、工作进度等方面每日通报。四是奖罚分明,根据工作效果,奖优罚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