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打印】

【字体:

市林业局召开2022年森林防火重点工作推进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6-24 来源:安阳市林业局

  6月22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2022年森林防火重点工作推进会。林州市、殷都区、龙安区林业主管部门主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2年森林防火工作要点,学习安阳市森林火情早期处置预案等内容,听取相关县(市、区)汇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森林防火网格化管理公示栏设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林业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李国奇强调,森林防火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常抓不懈,将基础设施建设等重要工作落实好。一要理清工作思路。在非紧要时期落实以防为主,以基础设施建设为抓手的工作思路,建立工作台账,倒排工期,确保防火设施按时保质保量建设完成。二要加强指导监督。要定期、不定期对各县(市、区)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加强技术指导,并于每月末形成进度通报。三要注重日常管理。要建立护林员的选拔、培训及管理制度,提升护林员的专业水平,切实提升我市森林防火基础能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