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文峰区(高新区)召开经济运行专题书记办公(扩大)会议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6-24 来源:安阳高新区

  6月20日上午,文峰区(高新区)在管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经济运行专题书记办公(扩大)会,分析总结1-5月份全区经济运行情况,为实现“双过半”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文峰区(高新区)领导崔元锋、刘学平、牛福生、刘会敏、刘军、寿继权、刘振修、秦俊洲等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经济任务指标分解及工作职责、人才公寓建设、专项债包装、楼宇经济、主要工业经济指标及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文峰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学平要求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明晰政策内容,明确工作任务,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紧盯重点任务目标,强化数据研判,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拉动项目建设,强化责任落实到位,做好企业发展服务保障工作,优化好营商环境。

  文峰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崔元锋最后作三点强调,一是要树立“数字”意识,以优秀指标迎接考核工作;二是要深入挖潜,十日攻坚,用战报与数据体现工作成就;三是要确保位次,组建专业化的队伍,以真抓实干,实现我区上半年经济指标位列中等靠上位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