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全市基层医疗保障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6-24 来源:安阳日报

  6月23日下午,全市基层医疗保障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副市长刘建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医保局通报全市基层医疗保障服务体系建设进展情况。林州市、内黄县分别就医保经办服务下沉进展情况进行汇报。

  刘建发表示,我市开展医保经办服务下沉工作,是医保领域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医疗保障服务下沉工作的重大意义。

  刘建发指出,各县(市)区、各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细化工作流程,增强推进医保经办服务下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对标对表,结果导向;坚持因地制宜,综合利用;坚持规范统一,标准引领;坚持能放必放,应放尽放;坚持示范引导,信息共享。

  刘建发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百姓盼的就是我们要干的”理念,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高位推进,细化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严格目标考核。要有时不待我,舍我其谁的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医保经办服务下沉工作,加强督导,抓好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记者 许美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