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市领导走进学校 为师生上思想政治课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6-24 来源:安阳日报

  6月23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欧阳报军到市第八中学为师生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思想政治课。

  在报告厅,欧阳报军以《勿忘昨天 无愧今天 不负明天 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题,通过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第一方面,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青年的命运从来都同时代紧密相连;第二方面,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第三方面,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争当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欧阳报军希望,广大学生能够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努力学习,奋发进取,以青春为笔,绘祖国华章,终有一日,用自己的一腔赤诚和青春的智慧汗水报效祖国。

  最后,欧阳报军讲授了拒绝校园欺凌、防范暑期溺水的相关常识和注意事项,为守护校园安全和学生做了面对面的法律宣讲和精心指导。他希望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增强老师和学生的安全意识、法治意识,促进身心健康,加强安全管理,为学生成长进步营造更加安全祥和的环境。(记者 王 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