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龙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军华组织召开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推进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6-23 来源:龙安区人民政府

  近日,龙安区组织召开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推进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忠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军华,市外国专家局局长乔卫杰,高新技术产业科技科科长魏作强,实验室和平台基地建设与基础研究科科长赵裕周,区工信(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武晓军,辖区乡(镇)、街道办事处主管科技副职、辖区规上工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工信(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武晓军解读了龙安区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方案,乡(镇)、街道代表、企业代表先后进行了典型发言,随后,部分企业现场进行了业务咨询。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忠民对龙安区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并表示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是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有力举措,更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务必紧盯目标、强化服务、健全机制、自我加压,确保如期完成研发活动全覆盖目标。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军华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迅速部署行动。各相关局委、乡(镇)、街道要充分认识研发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迅速开展行动;二要上下联通动,左右协同发力。各有关部门要与上级部门紧密联系、互相配合、协同发力,共同推进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三要强化督导,确保质速并优。区督察局、区工信(科技)局要定期通报各乡(镇)、街道研发活动全覆盖进度,确保保质保量、如期完成目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