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打印】

【字体:

安阳城市管理局召开新闻信息宣传和舆情研判工作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6-23 来源:安阳市城市管理局

  为进一步加强新闻信息宣传和舆情研判工作,全方位推动我局各项工作稳步开展,6月22日上午,安阳市城市管理局新闻信息宣传和舆情研判工作会议在机关九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路晓骥出席会议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和办公室主任、各科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谷红旭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和有关案例通报,组织开展了警示教育,对当前的城市管理领域舆情工作进行了研判和部署。

  路晓骥围绕抓好新闻宣传和信息调研、保密安全和网络舆情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一要加大宣传力度。各单位、各科室要积极开展正面宣传,大力弘扬主旋律,进一步激发正能量。要充分运用各类媒体平台,讲好城管故事,展示城管新形象。二要扛牢主体责任。各单位各科室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谁发布、谁负责”的原则,切实抓好新闻信息宣传工作,按照要求及时报送紧急信息,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站位主动,履职尽责,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三要加强监管培训。要加强新闻宣传、信息调研和舆情应对等方面的业务培训和学习,促进全系统新闻信息宣传队伍全面理解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善于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思考和处理问题,着力打造一支讲政治、懂网络、敢担当、善创新的信息宣传队伍,确保新闻信息宣传和舆情处置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不断开创我市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全方位展示城市管理队伍新形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