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打印】

【字体:

助力中考,护梦远航——安阳城市管理局组织中考护航活动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6-23 来源:安阳市城市管理局

  伴着盛夏的热情,中考如期而至,怀着紧张而期待的心情,万千考生踏上了中考的征途。如往年一样,中考牵动了无数人的心。为了给迎战中考的考生和陪考的家长送去一份关心和祝福,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中考环境保障工作,提前作出安排部署,组织局属各单位成立了12支志愿服务队和30多人的噪音防控值守队伍,全力为参加中考的学子营造良好环境,自6月22日至23日,扎实组织开展“助力中考·护梦远航”志愿者服务活动。

  6月22日上午,中考第一天,市城市管理局爱心护考的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来到各考点门口,现场搭起爱心助考帐篷,为家长提供避暑、休息区域,准备了纯净水、口罩、扇子、血压仪、医药箱等爱心助考物资,全方位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各项便利服务。

  在市第一中学考点周边,市城市管理局所属市环卫事务中心还免费开放了机关办公大院,方便接送考生的市民和家长停放车辆。

  当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刚、二级调研员姜宏林带领相关负责人专程赶赴市第一中学城市管理局爱心护考点和市环卫事务中心机关大院免费停车点开展专题调研,慰问现场志愿服务人员,叮嘱大家热情周到抓好保障,耐心细致做好工作,竭力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热心服务。

  尽管天气酷热难耐,参与助考的城市管理志愿者们一直坚守岗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热心细致的服务为每位考生及家长送上了一份关爱和清凉,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递上一瓶水,展示一个笑脸,送上一声祝福,体现了新时代城市管理工作者关爱莘莘学子、全力保障中考的责任意识,弘扬了良好社会道德风尚,坚守着打造“人民城管”的服务理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