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打印】

【字体:

安阳市召开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周例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6-23 来源:安阳市城市管理局

  6月17日下午,安阳市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城市管理局九楼会议室召开全市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周例会。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占方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相关部门和相关企业具体负责人、各级住建部门负责施工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四级调研员、市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永赶主持。

  会议通报了全市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各单位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对完成整治数量前三位的滑县、水务集团公司、文峰区提出了表扬。对整治工作进度慢的安阳电信公司、市政维护发展中心、林州市等单位提出通报批评。

  张占方对下一步全市窨井盖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一要加大整治力度。各单位要克服天气酷热等不利条件,精心安排,错时施工,紧盯不放,持之以恒,确保整治工作扎实推进。二要精准实施整治。各单位要自我加压,扛牢整治责任,建好管好整治台账,做到精准精细施工,完善整治资料,做到可查可考,达到硬件软件双提升。三要严格督查通报。市窨井盖专项整治办公室要按照整治工作进度和完成情况,对县(市、区)、市直部门和产权企业实施分类督导检查,定期通报排名,每类排名前三名的通报表扬,排名后三名的单位通报批评,主管领导在全市整治工作例会上说明情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