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打印】

【字体:

安阳城市管理局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6-23 来源:安阳市城市管理局

  连日的高温天气,给人们户外活动带来了严重影响,更考验着一线工作人员的毅力。安阳市城市管理系统各单位一线执法人员、环卫工人和园林绿化管护职工顶烈日、战酷暑,奋战在城市管理一线,守护着城市秩序,维护着城市清洁,打造着良好人居环境。

  为体现对一线干部职工的关心和爱护,凝聚拼搏奋进的力量,6月20日,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在全系统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局领导分包各有关县区和单位,走访慰问广大一线职工,为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送清凉、送关爱。

  6月20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刚看望慰问一线园林绿化职工,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送去了一份清凉,叮嘱大家在高温天气注意实行错时管护作业,搞好防暑降温,严防中暑问题,确保作业和人员安全。同时希望大家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顽强拼搏精神,加大园林绿化抗旱浇水工作力度,切实加强园林绿化管护,全力提升我市园林绿化水平,为全市人民打造宜居宜业人居环境。

  6月20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路晓骥带领市局城市管理三科有关同志,在红旗渠广场附近,看望慰问正在一线工作的北关区城市管理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对大家为城市管理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叮嘱大家要在抓好工作的同时,切实注意防暑降温和执法安全。

  6月20日下午,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占方带领市局城市管理一科相关人员赴殷都区慰问正在一线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的城市管理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

  6月21日上午,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赵志鹏带领市局审批服务科有关同志到龙安区慰问正在一线工作的城市管理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为他们带来了矿泉水等慰问品。

  6月21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国瑞带领市局城市管理二科有关同志到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市城建监察支队、市房产监察大队、市建筑渣土管理站,看望慰问城市管理执法人员。

  6月20日上午,局二级调研员姜宏林带领局机关纪委有关同志,分别到文峰区城市管理局、文峰区环卫事务中心和高新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和高新区市政处看望慰问一线城管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嘱咐大家在夏季高温季节工作时做注意好防暑降温。

  6月21日上午,局三级调研员李朝晖带领市局装备财务科人员到安阳县城市管理局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在高铁站工作现场,李朝晖亲手将防暑降温的矿泉水送到一线执法人员手中。

相关阅读: